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

如何邀請同工或會友加入系統

不管您在進行聚會點名、或是服事通知,能夠在選單中出現的同工或會友,都必須是已經加入系統中的會友才行。但如果逐一通知會友加入約書亞或登入系統,可能相當不方便。

這時,您可以透過底下這個功能,直接邀請會友加入系統,您只需要輸入該會友的姓名與手機號碼,系統會直接發送簡訊給該會友,邀請該會友進入本系統。

要使用此功能,您只需要在主選單中,選擇《邀請會友》,會看到底下畫面(下圖為PC/Web版畫面,手機版選單在右上方):

緊接著,您只需要在上圖畫面中(1)的位置填入會友名稱、接著輸入會友的手機號碼,最後按下上圖下方綠色按鈕《發送簡訊邀請》即可。

請留意,您所邀請的對象,可透過手機驗證登入系統,請確認您輸入的手機號碼正確,以避免邀請錯誤的人員加入。

您所邀請的所有會友,會出現在上圖右方的邀請歷史清單中,如果該會友已經回覆,您也可以看到,若該會友遲遲尚未回覆邀請,您可以再次發送邀請簡訊,直到該會友接受邀請為止。

一旦該會友接受邀請,您即可在聚會點名、服事提醒等功能中,下拉選取到該會友/同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