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

『簽到表』功能

過去有過不少教會曾跟我們反映這個需求,由於常常需要舉辦各種特會、裝備課程,總是會有需要讓參與人員進行簽到的需求。但是報名時間一到,簽到的入口大排長龍,造成參與的會友們怨聲載道。

有時候,根本沒有那麼多工作人員可以在現場幫忙,與會者人數一多,簽到單找不到名字也就罷了,好不容易完成所有與會人員的簽到,還需要把紙本資料輸入Excel才能做人數統計,徒增工作人員困擾。

教會詢問我們沒有什麼好的辦法?

還真的有唷,我們最近在系統中建立了一個『簽到表』功能。可讓教會機構的同工,在舉辦活動前建立簽到表,完成之後,系統會顯示一個QR Code,同工把QR Code列印出來,讓與會者直接拿手機掃QR Code就可以完成簽到,過程不到三秒鐘,無須排隊,大型聚會幾百人同時簽到也不是問題。

如何使用

同工可以從我們系統(http://www.mychurch.tw ) 的主選單中,『行政管理』項目底下,找到此功能:

進入簽到表功能之後,您會看到底下畫面:

您可以點選上圖中的『新增簽到表』,輸入底下資訊,按下『建立』鈕之後,就可以建立簽到表QR Code:

當QR Code產生之後,同工可將此QR Code直接投影、或列印多份、或其他各種方式張貼於顯眼處。


活動(課程)的參與人員,可直接用手機的LINE App加入好友的功能(或手機內建的其他QR Code掃描功能),掃描此QR Code,掃描完成後,即可完成簽到。


第一次簽到時需要同意使用此App,簽到時無須任何其他動作,只需要用LINE App掃描QR Code即可完成簽到。簽到表的建立者,則可於後台檢視此簽到表的出席人數,輕鬆地完成人數統計作業。

就是這麼簡單,要試試看? 請上網 http://www.mychurch.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,您可以隨時掃描底下QR Code,即可與線上服務人員聯繫。

加入好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